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沙子中学功德碑序  

2007-12-11 08:47:23|  分类: 碑序文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沙子乡中学位于沙子街南端,此处东山如春笋林立,西岭见竹木葱茏,清流两岸遍碧绿田园。学校自丙午(1966)年春期创办以来,其莘莘学子,徜徉于山水之间,沐浴春风,恩承雨露,历三十有六年矣。

值世纪之交,国运昌隆,百业俱兴,盛事诸多。群贤亟思有所兴作,以造福桑梓。当此时也,欣赖上级政府尊师重教,筹措资金;各界人士立意高远,慷慨解囊。乃得修楼理院,换来黉貌一新。功德不徒泽及子孙,滋兰九畹,馨香自当远播天地。一校师生自此风晨雨夕,进德修业,可以安心矣。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凡后学子,当深体政府及贤士,玉汝于成之良苦用心。扬眉奋臂,潜心学业,切磋砥砺,期成栋梁。为彰明功德且铭绩垂范,学校决定刻石立碑,将芳名榜额于其上,以期永久云尔。是为序。遵嘱拟序者,学子某某也。

  评论这张
 
阅读(101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