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九颗扣(微型小说)  

2008-01-04 23:10:42|  分类: 小说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跑,快跑,牛疯了,撞车踩人啦!”嘈杂的喊叫声,哭泣声不绝于耳。

这虽是闹市的中心,但人们聚也快,散也快,一阵忙乱之后,卖主们在收拾着散乱的器物。

一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背着两轮已经扭成弯曲的单车,怒气冲冲地拉着手牵健壮的水牛牯的男青年,牛主人木讷讷的,脸色憔悴,跟着朝派出所走去。

街中心,大家又围拢来了。人们围在一位穿着九颗布扣衣服的老人周围,一担箩筐斜倒着,梨子滚得满地都是。老人一只裤脚高高的卷起,腿肚子血淋淋的,还在往下滴着呢!

“快去医院!”不知道是谁高声而又关切地喊着。

“佤农伯倒无所谓啊,踩烂人家单车难办咧!”九颗扣拿起三寸来长的龙头烟斗,点燃烟,慢慢地吸着,吐出丝丝青烟,歪斜的站立着,悠闲而又感慨地说,“这小子,太不小心了!”

看着老人,大家你一个,我一个地把梨子捡起来,放回老人的箩筐中。渐渐地,一切又恢复了熙熙攘攘的原样。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