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我的电脑装Windows7系统了  

2009-11-20 10:52:18|  分类: 我与电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电脑装上Windows7程序了!这可是还没有多少人使用的啊。在我来说,这是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等来的结果啊!当我装上碟子,经过几次的电脑重启,耐心的等待来的结果,就是出现了新的还未见过的桌面之后,滑动着鼠标,点击着电脑桌面的图标,那种既有点高兴,有些难以适应的感觉,复杂着我的神经。

  我的新电脑装的将近一年的时间了,硬盘是500G,双核,内存2G,用的是64位的系统。本来,因为我的老电脑硬盘才四十G,不用说其他了。大一点的软件装不下,更是阅读不了,即不能识别大于2G的软件。而这回用上64位系统,按照说明,要识别大于2G这样的软件就不在话下了,原来下载而装不起的《中国大百科全书》这回可以装载下来,阅读得出了吧,所以很是高兴!可是,在我高兴之余,就是程序的兼容性一直不是很好,想上送照片到博客中来,一点击商送的程序就是崩溃,你说气人不气人?更有就是办公程序用不了多久,就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如此三番,我以为是组装电脑的兼容性不行,还与一些朋友说,买电脑最好不要买组装机,还是用品牌机好些。当然了,我也想过是不是这个64位的系统有问题?头脑中反复出现着这些思考而不得结果,很是烦人呢!

       装完主程序以后,事情还多着呢,因为有一些软件的程序要改后才能够安装上去,事情真是太多了,比如:我的HP2468型号的打印机,就需要用新的程序才能安装,这到现在,我还不能做备份,还在测试、安装各种应用软件的工作之中。总之觉得,其兼容性等,都是不错的。

       又及,经过几次的反复重装,补充这一段话的时间是11月25日,今天早上,做完了备份,装Windows7的工作宣告完成,此项工作到此搞一个段落!

  评论这张
 
阅读(54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