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阅读年活动收官了  

2009-04-10 09:43:44|  分类: 教研读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根据柳州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举行了阅读年知识的考试,根据通知,男的55岁以上,女的50岁以上免考,因此,我是免考的对象。这样根据局里安排,我到沙子中学考点巡考。考试结束都将近晚上六点钟了,我搭上潘老师的小车,在晚上八点多钟回到了长安。从而宣告了柳州市2008年的教师阅读年活动收官了!

       在整个阅读年活动中,我参加了局里的启动仪式,参加了多次的培训活动。在学校里我也做了培训活动的发言。写好了一年的读书计划,并且根据局里派出的在暑期长安镇阅读年培训活动学习班上的做了发言,还就《柳州市教师培训读本》的五个板块写了五篇读书笔记。还阅读了孔子的《论语》、捷克大教育家夸美纽斯的《大教学论》和苏霍姆林斯基的《给教师的建议》等教育专著,并且写有专门的读书体会。一部分体会文章放在我的博客中的读书体会栏目之中,一部分放在其他栏目之中。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是有益的,应该长期进行下去,对于提高整个教师队伍的文化知识水平肯定是其正面作用的。不过,不必要编一本读本这样的书籍。每年发下一个推荐书目,而且与继续教育的阅读结合起来,估计其收获不会比现在这种做法的收获的。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