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融安教育培训中心综合楼举行奠基仪式  

2009-04-30 10:29:15|  分类: 生活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4月30日)早上8时许,接着一个晚上的淅淅沥沥的雨水还在不停地下着,人们不畏风雨阻挡,喜气洋洋,从四面八方赶到融安县教育培训中心综合楼建设工地,来参加隆重的奠基仪式。仪式由县政府主办,参加仪式的有县里四家领导班子的主要领导人员,有各科室的很多领导,还有市里来的领导,如教育局撒忠民局长等。还有县党校的全体教职工、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全体教职工、县中等职业学校的全体师生等等。仪式首先是舞狮祝贺,接着是县长做了主题讲话,柳州市教育局撒忠民局长作了热情诚挚的祝贺,承建单位代表魏安生老板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之后在阵阵的鞭炮声中结束。宣告了融安的教育资源整合、教育发展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来这次的仪式在年前就要举行,因为工作的原因才推迟到现在举行,而实际建设已经开始得将近一个月了,实际工作已经走在仪式的前面,估计在年底前两座崭新的教育综合楼将展示在人们的面前,一个新型的培训中心将矗立在县城的南大面前。根据设计要求,要在一年之内建设完成,如果进展顺利,我们有可能在年底时候进驻新的校区开始办公,我们期盼着那时候的到来,估计坐在崭新明亮现代化的办公室备课,在设备齐全的教室里上课,那会是很舒畅的感觉!

       有兴趣请看图片集中的图片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