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繁忙的一天  

2009-06-17 16:16:56|  分类: 生活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真的是繁忙的一天,也是挺有意思的一天。

       清早,我还没有起床,电话铃响了,一看是周老师从南宁打来的长途。这一看还没有听声音,我就预感到一定有事情要及时做了,不然,周老师是不会在这个时候打来电话的。果不其然,周老师说刘老师要我在当天晚一点的时候,即在天黑前,把新修订的“融安百姓话同音字表”邮上,他们今晚要进行处理工作。刚洗过脸,电话铃又响了,一看是其平从泗顶打来的,邀我今天去融水印刷厂学习电脑排版技术,无法,我只好以惋惜的语言回答他了。吃过早餐,我打开文档开始工作不久,电话铃又响了,我一看,是妹妹从山里打来的电话。她问我今天有时间吗,说是要拿亲家爷的墓碑稿来给我帮助修改,估计不用多久要用。这是不能不答应的,而且也是早就说过了要做的这件事情的,不能不答应的。我急忙放下手头作业,到办公室处理完了件事情,一回来就马上检查字表了。

       差不多到要煮午饭的时候,妹夫到了,说了几句有关的事情后,就开始了碑文及其有关的文字写作,中间除了吃午饭之外,一直做到近下午三点钟才完成。送走了妹夫,我又开始了字表的工作,这时感觉到不休息的确做不下去了,只好停下,休息了近半个小时,这回一做就是到了妻子放学回来,这样一直到近晚上七点钟,字表终于检查完了。这次又修改了一些地方,真的也做不下去了,好困乏了!只好进行最后一下工作,寄出!当邮件发送成功之后,与周老师通话的时候,感觉到他们似乎正在吃饭呢,里面好像还有刘老师的讲话声音。这时又有一种轻松的感觉油然而生。估计字表会暂定稿了吧!

       当我吃过晚饭,走在绿荫下的校园里,感觉到,天气很是开朗,看看天空,月亮出来了,一阵阵清风拂面而过,舒服急了!

  评论这张
 
阅读(325)|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