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准备上课的PPT了  

2009-07-13 11:21:14|  分类: 生活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收到周老师寄来的五个修订表后,这段时间一直在做,直到今天早上,终于做完了!我一一检查了一遍,把他们打成一个压缩包,用163信箱寄给了周老师,看着顺利寄出的信息,心里感到无比的轻松,一段时间的紧张思维,又可以放松一会儿了!这时,我轻轻的一个点击,进入了博客,开始了这篇日记的写作。

      下一个阶段的工作又要开始了!还过一个星期,我的函授课程又来了。这次的授课任务是:《中国古代文学作品2》,具体是宋元明清四个朝代的文学课程,还有一个小的任务就是:《中文工具书使用法》。时间总共是要在五天多全部完成,当然还有考试任务了。这一次上课安排在多媒体教室上课,所以,一个少不了的任务就是要用所能开设的电脑来上课了。我们原来都在那个没有多媒体的大教室里面上课,一块黑板,一支粉笔,当然可以坐着上课,这回呢,变了,要运用多媒体上了。那就得做完四个朝代的文学的演示完稿,说起来轻松,要做完做好那就不是那么的轻松了!所以,当完成了一个任务之后,也并没有轻松的可能,只是又要进行新的任务了,又得与古代的文学家们打交道了!

       记完了这几句话,心里又在盘算着接下来的工作了,但把这转换的心情做一个记录,存放于此。不写了,思考做课件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