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新任务来了  

2009-09-24 11:15:59|  分类: 博客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星期四,在这全国上下都在花团锦簇地筹办庆典建国六十周年庆祝的时候,我却不得不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到星期一刚开始整理出来的办公室,打开也是昨天刚刚开通的网络,却是上不了网,无法啊,开始的工作无法进行,那就打开word文档,如是来写写日记好了。事情要从上个星期四说起,那天,教育局召集我们开了一个会议,宣布抽取我们县直几个单位一共七人来县局新组建的“融安县中小学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任务是指导全县教育系统的深入学习科发活动,整个活动时间要到这个学期结束为止,如此一来,我一个学期都将主要在这里度过了。

抽我来此办理这类业务,是我根本不会思考到的。因为与我这把年纪相仿的人,绝大多数人不是退休,就是干些不是很重的业务,而我呢,几年来,不但没有如人家一样得到工作的减轻,而是越来越做的繁杂了。这样一来,这个学期首先是很长形成时间的工作习惯都要改变,工作内容也将随之改变。因此,本来打算的工作计划都得重新设计。首先是一个假期的后续工作还没有时间完成,咋办呢,看来只有利用有限的业余时间来进行了。原来计划在预定时间内完成的研究任务估计也会很难完成了,还真怕一切都忘记了,要隔一段时间再来“从头越”,无可奈何啊!我有些担心刘老师与周老师的电话又响了,我能够怎样回答呢?

参加博客比赛之后,本来设计着写一篇歌颂祖国的文章,参加比赛。可是,由于工作环境与内容的改变,现在除了熟悉科发文章,翻阅科发文件,做着科发工作之外,头脑里面乱糟糟的,什么也想不出,什么也想不起来,什么也写不出来了。只能熟悉一段时间以后才能再作思考了。那个网盟学习的指导工作更是很累人啊,今天我看了,很多作业都显出来了,我却还没有时间去改,而学员们却在问着我做了作业为什么没有分数?唉!真是头绪万千啊!博客比赛看着也就要结束了,结果如何呢,看着排名的下滑,没有时间来打理,很多问题也只能是任凭其“一江春水向东流”了,看来只能真正是原来设想的那样,重在参与了,也可以看到自己与别人的差距有多远了,真是别有一番体验在其中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