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科发工作的回顾  

2010-02-02 18:07:57|  分类: 工作履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2月29日下午,覃委员召集我们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开了一个简单的总结会。我们几个从各单位抽调来的每人送给一把天堂牌彩色小雨伞,留着纪念,同时宣布了融安县中小学第三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已经结束,这个活动办公室也就结束了其历史使命,我们将各奔西东,几个月来朝夕相处的同事们,又将增加了一段美好的合作经历,今后的话题将又多了此段回忆。

       记得那是秋季学期刚刚开学的时刻,我就接到学校的通知,说是将要抽调我到局里的“融安县中小学第三批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办公室”做一段时间工作,问我意见如何呢,我能怎样回答,只能说恭敬不如从命,我深知这种决定作为百姓的我是无法推脱的。9月17日上午,局里召集我们开了一个会议。这后,我们就开始了这几个月的工作。我们从少年活动中心借来了每人一台电脑,布置了办公室,之后就正式开展起这指导工作了。

       我们的办公室总共分为综合、宣传、秘书三个组。我是分在综合组,主要负责的工作之一是每个星期向县里的、市里的、市教育局里的学习实践办公室的汇报工作,还有各种典型材料等的收集整理上报工作。对基层,我们又分为八个指导组。我所在的指导组组长是韦德强副局长,我们指导的是板榄中学、板榄中心小学、雅瑶中学、雅瑶中心小学四个单位。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工作,首先是参加了这四个单位的启动会议,后来基本上就是按部就班地进行了。后来我们一群人常常是根据各种需要到各个乡镇去做检查工作。上级领导要来检查了,我们就先去同他们一同做准备,知道他们完成各种业务。最困的一次就是市里检查组要到大良来检查,我们组一连几天都蹲在那里,每天都是天黑了很久才回到家。当检查组到的时候,我们就随同他们,直到他们的离开为止。

       在这期间,我们还组织了一次主题演讲会,具体内容,请看链接的:“科学发展先锋行—爱在教育”演讲比赛后 ,就知道了,此处不再啰嗦。你或许会问我,这个学期就这样过去了,其得失如何呢?失去的主要是原来计划的到年底完成的《融安百姓话研究》书稿只好后推了;得呢?给我的身体得到了一次锻炼的机会,因为每天上下班,都得按照县机关的时间进行,我不得不起早一些了,还有我也进一步了解了很多行政机关那种公文式的工作,还有我的人缘关系又多了一些内容,我也更多一些地知道了人们对我的评价。

      总之,在我来说,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种财富,我会永远把这个财富记在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