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泗顶中学高三届同学聚会信  

2010-06-07 15:15: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________同学:

    你好!在这火热的夏日,草长莺飞的季节里,首先让我们祝福你身体健康,事业发展,万事胜意!

当我们早晨起来,面对镜子,发觉自己头发已经稀疏花白,感叹年过半百,甚至花甲的时候,你可能记得无数次梦中回到那个难以忘怀的岁月,我们聚集在宝塔山下文笔山前,吸取春潮的甘露,感受夏日的热烈,收获秋季的果实,珍藏冬天的纯洁;我们也曾登上那高山远望前方,放飞美好的理想。

弹指一挥间,三十八年瞬息而过。很多同学自离开学校的那时起,就没有谋面的机会,可是同学之间情谊天长地久,永世难以忘怀。为此,不少同学提议举办一次聚会并推举了筹备组,经过商议,决定举行泗顶中学高三届全体同学聚会,共叙情谊。望你届时起驾光临。

顺祝

健康如意

                                                      泗顶中学高三届同学聚会筹备组

附录:

 现将收集到的各乡镇同学名单附列于下,因为收集还不全,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有错漏的请及时订正与添加:

 

黄忆言 黄忆画  韦祖斌 韦道辉 韦道和 韦德斌 韦翠玲 黄吉业 韦金华 韦正荣 余绍祥 罗洪坤 黄全华 莫名球 廖玉英 邱有姣 余德权 罗家仁 罗家军 周聚坤  何世恒 黄启军 彭锦录 韦荣珍 黄爱华 韦谋清 韦贻显 韦贻敏 韦善祥 韦大忠  韦庆忠 韦恩泽 韦仲坚 韦谋林 韦远和 韦富饶 韦长青 韦美云 龚忠祥 韦美群  黄莲香 韦延雄 韦延林 韦代敏 卫荣生 王远荣 王承珍 韦如勇 韦世军 韦世岗  韦世安 韦美福 覃文成 黄仕由 黄大良 黄启华 黄才品  何为忠 何为思  罗祖珍 覃立祥 韦祖贵 覃家德 莫名高 韦玉忠 韦恩记 覃大高 潘庆修 路玉凡 周敏仁 钱祥荣 陈仕华 覃吉星 罗兆平 范齐凯 黄菊花  覃有龙 谢文芳 吴伦芝 路达林 肖汉华 韦翠娥 林美贞 周寿华 韦显荣 韦正标 钟其全 曾庆祝 卫荣才 覃正达

  评论这张
 
阅读(69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