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故里春江  

2011-04-06 20:24:33|  分类: 生活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故里春江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故里春江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自那边年回老家一转后,这次是趁着清明挂青,今年第一次回老家去。记得去年去时正是天寒地冻万木凋零的季节,如今加上一个冬季漫长的寒冷,那山那岭那木那水会是如何呢?免不了总有一丝的牵挂,一丝的猜想。当我走到村前,脚踏在亲切的河边之时,看到高大的水柳树泛着还有一种嫩黄嫩黄的新叶子,在微风的吹拂下,充满着阵阵春的气息,真是沁人肺腑啊!当我低下头,看看那梦中时常出现的小河,那潺潺的流水声显得那样的熟悉,那样温情地缓缓地流动着,此时,我的眼睛突然一亮,你看啊,这春水是如此的清、如此的静,尽管是阴雨的天气,没有一丝的阳光,可是你看这水中树影是那样的清晰,就如倒挂的一样,如果是太阳出来那就不知道有多么的优美了!我迫不及待的按动手中的小相机,留下这难得的机遇。住在城里久了,看久了那闪烁的霓虹灯,面对眼前的景象,感到是特别的另类激动。这就是美丽的山乡,我美丽的故乡!现贴出两张在此,与君共赏。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