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理博三年半小结  

2011-06-28 16:43:00|  分类: 博客情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首先来看看在我的博客编后记里写着的这段话吧!

“记得我的博客是在2006-10-23注册的,但一直没有时间和心情来打理它。直到2007年12月9日,那天我打开邮箱办理完邮件业务之后,顺便一点,进入了一年多没有进入的博客,觉得对不起它就打理起来了。首先是贴进了以前写的一些文章,继而有感而发,灵感来了就写上一些,贴于版面。还有一部分专业的学术论文也放在这里。还把一些照片也贴了进来,真是喜出望外,想不到竟然有朋友来了,还写了热情的评语、留言,给我信心和勇气,我的写作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境地。朋友,我感谢你,感谢你的光临,感谢你的鼓励,感谢你的评语!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时代踏步前行! 老朋友、新朋友到来请留下您的足迹,我会为您的到来而感到极大的欢喜!更愿意听到您的建议!”

今天是2011年6月28日,正式理博将有三年半的时间了,再来来看看我所开设的栏目有15个,它们是: 我与电脑(4)、文体文化(12)、博客情缘(5)、怀人忆旧(13)、诗词楹联(14)、文字思考(6)、生活休闲(35)、写景抒情(15)、转载文章(17)、工作履历(34)、碑序文史(19)、方言研究(23)、教研读书(39)、小说故事(5)、默认分类(17)。这样的分类,不是很合理,但是,现在也没有神气在这分类上多花精力了。博文中其中除了转载的以外,自己写的估计有两百多篇文章。格律诗四十多首。从内容来说,主要有:百姓话研究论文、教育教学论文、抒情叙事散文、格律诗联等。

我很感谢融安教育网,感谢管理员对我博客及博文的推荐,我的好几篇有一定特色的小文章,被推荐到融安教育网上来,也扩大了其阅读量,扩大了影响度,更是扩大了我博客在融安教育界的影响度。我开通的是网易博客,这博客啊,很多事情都是那样的出乎我的预料。首先是预料不到的是还是有那么多人来浏览,尽管网易的流量不比新浪等的多,我的博客还是每天都有几十人次到五百多人次不等的流量。估计也因此,网易在我的博客中添加了广告,只要你在浏览我的文章时候,只要你一点击右下方的那些小方块的链接,我就会得到一点微薄的广告分成。当然啦,那是很微薄很微薄的,只是好玩罢了,想要发家致富那就是另当别论了!

究竟每天都是些什么人走访了自己的博客呢?这是很难知道清楚的,因为我的博客除了链接在我们融安教育网之外,还链接在广西语言学会网上,所以常常还会有一部分高校语言学研究人员来造访,尤其是一部分专门的方言研究人员,由于网易博客有一个最大的弱点,就是显示不出专用的国际音标,他们想要一部分专业论文的时候,往往要我传原文给他们,例如前段时间就有深圳大学的研究生以及山东某大学的研究生来信索取我的专业论文,还有如广东与香港等大学的研究人员都来问要论文,做为他们研究用到的资料,那些就是本科毕业生都看不懂,只有专门研究人员才看得懂的文章,却正是他们所需要的资料。

我将继续在教科研与网络相结合进行的道路上继续前进,正像我的博客头像下面写的那段话一样:“我是一匹未经驯化的华发野马,不知道天高地厚,不知道风霜雨雪,也不知道疲倦困乏地在未开垦的荒原上一个劲地狂奔乱跑……”

  评论这张
 
阅读(49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