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水上观赛新感觉  

2012-09-26 12:56:33|  分类: 生活休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融安县第十四届龙舟赛正式开始了。八点多钟,先是我和妻子两人顺着东墟沙场这路走到河边,还没有到那里,感觉就是很热闹了,到那里一看当然是沿河两岸人山人海了!除了这以外,但间两岸上彩旗飘飘,氢气球高高扬起头,引导着红绸彩带尤其引人注目。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此时,比赛还没有开始,于是,妻子回家去喊女儿起来,带着小外孙一起来看这热闹的场面,也是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的好机会啊,因为河边空气很是新鲜啊!更不用说这热闹的场面了!

       我一个人转了几个地方,在不同的角度与高度,拍到了几张照片,不久,比赛正式开始了!那热烈的程度真是格外感人。几年来,我都是没有在这样近距离的感受,因为前几年事情多,没有这样的机会,都是等到人家要结束了,我才来看的。这次看到开头了,有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感受了。我站在高高的沙堆顶上,借来身边观众的一张竞赛单来瞧了瞧,知道这次共有女子13个队,男子111个队参赛。到两个组的女子预赛之后,就是男子组的预赛开始了。这时候,我看见妻子他们在我的位置的右前方,便走了过去,为他们照了两张观赛照,之后,我们四个人来到了河边,看见很多人租船出河去看比赛,妻子赶新潮,女儿也鼓动着,她便喊住了一叶小舟过来,叫上我,上得船来,开到江中任船儿随风随水浪的飘荡,摇摇晃晃的,尤其是看着蓝蓝的河水,开始时候我真的有一点儿害怕呢。渐渐地,适应了,我近距离地拍了其他的船人以及岸上的风景,以及回过头来给妻子拍照的照片。回来看看画面,与以前的照片,是有一点不同,现在放出来,分享给大家,下午还要去看精彩的比赛,我也将还去拍照呢,更好看的,你就灯照着吧!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遥望对岸的主席台。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出发啦!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东墟沙场码头。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女儿在选景。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妻子在船上拍照。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江中观岸上。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女儿在用手机拍照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彩船。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彩船上放鞭炮。
 水上观赛新感觉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