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2012-09-29 22:25:03|  分类: 诗词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节同期旧雨重逢歌盛世,

一江聚会新风喜拂颂尧天。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

       这是今天悬挂在林苑饭庄一楼餐厅里的对联以及横额,点出了其主旨与情意。上午9点半钟,《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顺利举行。《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会议由罗池诗社融安分社秘书长秦其平主持,分别讲话的有融安诗词楹联学会会长黄秀鹤、融安诗词楹联学会秘书长陈祯瑜、常务理事黄永鲜等等讲了话,做主旨讲话的是《保江诗草》倡导者以及持此会议费用的出资者廖王英。参加会议的共有各方嘉宾共三十多人,据不完全统计,已经收到各类诗联两百多首副,会后还照了集体相。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缘由是这样的:在几个月前的一次学会理事会上,廖王英理事就提出了想收集出版一本《保江诗草》的动议,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在8月25日,正式推出倡议,并以廖王英理事为首的诗联爱好者多次出动,跑遍了沿河主要村屯,与爱好者联系发动他们积极创作,还用信件电话等形式向保江流域的融安三镇十一村和三江县和平乡的江源和拉坪两个自然屯,六十多公里长的沿河人士征稿,准备收集出版该诗联集。该诗联集将收集此一流域内古今人士写的以及外地人写保江的诗联作品,终于达到了今天的聚会。征稿工作还将继续下去,以至于达到最佳的理想为止,也希望见到本文的有关人士给予支持为望。

       当然了,大家都会知道,前面的道路还很长很长很长,望有关人士继续走下去,以至于最后的成功!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保江诗草》创作暨征稿会记 - 一蓑烟雨 - 一蓑烟雨
 

 

  评论这张
 
阅读(52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