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南岭笛声

博主在此欢迎您的光临,请……

 
 
 

日志

 
 
关于我

走过了酷暑严寒,走过了崎岖蜿蜒,来到了春风吹拂的山坡上,一阵风雨之后,远处传来了牧笛声声,它是那样的悠扬,那样的撩人向往……

《融江诗联》2015版出版了  

2016-04-21 10:48:06|  分类: 诗词楹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融江诗联》2015版出版了 - 南岭笛声 - 南岭笛声《融江诗联》2015年版,总第24期,千呼万唤,终于出版了!这是融安县新一届诗词学会于2015年7月召开换届选举,成立之后的第一本年刊,在此,首先表示衷心的祝贺!
    首先来看看内中的分类,在格律诗这一部分,分为:时代讴歌、时事感怀、人生咏叹、山水诗吟、杂吟等;还有词赋、楹联、楹联创作谈等栏目。总页数116页。封面加上了美女的写作头像,蛮漂亮的啵!
    在审稿上,这次是经过了学会里一帮老先生老作者老将们的通力协作,精心修改,整体诗作水平有一点平衡性的提高,但是,也不是没有遗憾,这点还是不少的,此处免了吧!
    同时遗憾的是,在年会之后的一些作品还是没有能够收入进来,能不是遗憾吗?还有,当主编把整个书稿正在一个U盘里,不慎全部消失,后来经过叫高手才复原回来,给人正的哭笑不得,所以说这本书稿的出版,真的是经历了千难万险啊!
    我这一年在做着自己的事,很是没有什么时间与心情去创作,也应酬写了几首,分别登载里面, 没有什么新意,只是报到罢了!特此记录与此,作为纪念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